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图说燕赵

希望将军赵渭忠与武警河北总队官兵共献爱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丁永青 解哲琳 2014-11-25 11:00: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1月24日讯(丁永青 记者 解哲琳)11月23日,冒着严寒和细雨,“希望将军”赵渭忠带领爱心协会成员,在新乐市领导和民政局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到武警河北总队后勤保障基地,出席“士兵捐赠”暨“士兵爱心基金”启动仪式,并和该基地的官兵一同奉献爱心。

  据悉,为了回报驻地新乐人民的关心与厚爱,激发官兵勇于担当的使命感,该基地积极响应新乐市委、市政府号召,主动参与扶贫帮困“春雨行动”活动。并由全体退役老兵发起,在基地开展“士兵捐赠”,并成立“士兵爱心基金”,捐赠衣物和基金全部用于“春雨行动”帮扶对象。

关键词:赵渭忠,希望将军,捐款

责任编辑:李天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