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图说燕赵

“晓松回家”公益活动走进邯郸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阿振中 2014-11-25 11:00: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1月24日电(助理记者 阿振中)“我希望天下所有的父母都能够看好自己的孩子,不要让这样惨痛的教训再次发生。”来自江西的寻子家长肖超华含着泪说。11月24日,电影《亲爱的》现实版“晓松回家”公益行在邯郸举办了专题宣讲。

  “晓松回家——关注中国被拐卖儿童行动”旨在广泛宣传对儿童的保护,为唤醒大家公益意识而发起,活动将途经8省30多个城市来进行寻子宣传。在今天的活动中,寻找孩子的家长和志愿者们向参加活动的市民展示了“失踪儿童”信息展板,并发放《“寻子之家”失踪儿童信息》手册、《防止儿童被拐卖22招》等资料,该活动发起人毕岳昆作为寻子志愿者在活动现场讲解防拐常识,并鼓励大家参与到防拐骗活动中。

关键词:邯郸,拐卖,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李天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