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高碑店首家企业在石家庄股权交易所挂牌“上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李光宇 2014-11-26 08:54: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1月25日电(李光宇)11月25日上午,高碑店市寰亚泵业有限责任公司在石家庄股权交易所挂牌“上市”。这是高碑店市首家在石家庄股权交易所挂牌“上市”的企业。

  据高碑店市工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上市可促进该企业获得授信额度提升在市场上的融资,提高企业知名度,尤其是在财务公开、账目公开等企业正规化建设方面倒逼企业转型,客观上达到正规化上档升级的作用。

  据悉,为满足企业多元化需求,培育和发展各类优质企业,重点缓解省内处于初创期、成长期的科技型、高成长型企业融资困境,激发河北省实体经济发展活力,激活民间资本,石家庄股权交易所正式推出“成长板”,寰亚泵业公司抓住机遇成功上市。

关键词:保定,上市,股权交易

责任编辑:李天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