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便民信息>>便民

河北省中南部继续遭受“霾”伏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王成果 2014-11-26 09:20: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天(25日)早晨至上午,我省中南部大部地区继续出现雾和霾,但范围和强度比昨日明显减小。省气象台继续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和霾黄色预警信号。

  今天上午,我省中南部继续遭受雾霾困扰,廊坊、保定市区有4个县(市)能见度一度不足1000米。14时,雾基本消散,但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等地的霾仍然存在。

  省气象台17时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明天早晨,廊坊南部、保定东部、石家庄东部、衡水西部、邢台局部有雾,部分地区能见度小于500米。同时还发布了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保定、廊坊及以南地区和唐山有轻度到中度霾,局部有重度霾,气象条件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的稀释、扩散和消除。

关键词:雾霾,空气质量,天气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