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便民信息>>就业

河北300余家民企将在省会石家庄揽才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刘荣荣 2014-11-26 09:15: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天(25日)从省人才市场获悉,由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和省人才市场共同组织的“2014年河北省民营企业吸纳大学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将于11月29日在原石家庄火车站会展大厅举办。招聘会将组织参会单位30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聚集了省内多家知名民营企业,涉及医药医疗类、机械加工类、商业贸易类等诸多行业,涵盖销售、财务、文秘等多种岗位。咨询电话:0311-87802000、87802009。

  另悉,为方便广大企业与求职者沟通洽谈,省人才市场12月份还将在省人才大厦一楼交流大厅举办27场现场招聘会。

关键词:揽才,省人才,招聘会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