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

临西:90户城镇困难家庭公开选租公共租赁住房

http://www.hebei.com.cn 2014-11-27 09: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1月26日电(记者 龚磊 郭飞 齐彦红 通讯员 巩继波 田鹏)11月25日,临西县90户城镇住房困难家庭齐聚一堂,在该县住建局六楼会议室公开选租公共租赁住房。

  据悉,此次公开分配的公共租赁住房位于县城北部新区五合社区内,参加本轮申报的申请户达到了300多户,经过与民政局、工商局、交警大队、居委会等多部门的深入调查,最后确定下来90户合格的公租房用户。

  为了确保群众早日住进“温暖房”、“实惠房”,临西县住建局不断更新思想观念,以利民、惠民为最大的宗旨,积极拓展工作措施。一是主动与上级主管部门及该县物价部门沟通,经该局局委会研究决定,将原来的租金价格下调一个档次,做到国家政策真正惠及民生。二是简化操作手续,该局将在报纸、网络、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公示工作与公开分配入住工作同步进行,减少群众等待时间,方便群众入住,真正将惠民工程办好办实。

关键词:困难家庭,公开选租,公共租赁住房

责任编辑:李天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