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

邯郸市丛台区建设河北网商园项目成功签约

http://www.hebei.com.cn 2014-11-27 09: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1月26日电(记者郑建军)近日,由邯郸市丛台区商务局、邯郸远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杭州聚势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三方在区政府5楼常务会议室就合作建设河北网商园项目进行正式签约。网商园将依托邯郸现有产业基础,以电子商务为契机,围绕本地特色产业,在全省率先建设电子商务生态链,推动传统产业集聚与升级。

  据了解,邯郸远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以电子商务、汽车贸易、房地长开发、金融服务、新能源车辆、教育培训、智能物流、生物制药、农业科技开发和酒店服务为一体的多领域开发、多产业经营、多元化发展的综合性大型民营企业。该公司实力雄厚,资源丰富,产业布局优势明显,发展巨大。杭州聚势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电子商务产业园区规划、招商与运营的专业化公司,由具有丰富线上和线下管理经验的专业团队组成,先后参与国内多家电子商务产业园区的规划与运营工作,在建立电子产业园方面有丰富的经验。

 

关键词:邯郸,丛台,网商园,项目

责任编辑:李天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