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

邢台市桥西区启动“走千连万 暖冬行动”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刘杨 王淑玲 国际 康俊姣 王显亮 2014-11-28 16:11: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1月28日电(助理记者刘杨通讯员王淑玲国际康俊姣王显亮)近日,邢台市桥西区启动“走千连万暖冬行动”活动。

  自去年开展“走千家连万户,帮贫助困做奉献”活动以来,邢台市桥西区政协组织力量深入农村、社区、企业一线,对贫困学生、低保家庭、残疾人群等进行了摸底走访,从中梳理、确定了37户特困家庭和41名贫困大学生做为重点帮扶的对象,建立起委员对困难户一对一帮扶机制。同时,组织区直部门、镇(街道)以及政协委员对78户贫困家庭进行帮扶,共捐款12.73万元。

  为确保活动的持续性和长效性,在严冬到来之际,邢台市桥西区政协组织全区政协委员对78户贫困家庭实行再帮扶,区政府配套解决帮扶资金90900元,全额用于救助78户贫困家庭。

关键词:寒冬,走千家,暖民心,活动,启动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