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

河北省十二届人大第三次会议于2015年1月8日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季然 2014-11-29 09:14: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会议闭幕

河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闭幕。长城网 季然 摄

  长城网11月28日讯(记者 季然)11月28日下午,河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闭幕。会议以民主表决方式通过了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河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2015年1月8日,河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将在石家庄召开。

  河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议程为:听取和审议河北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河北省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批准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河北省2014年省本级预算及省总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15年省本级预算及省总预算草案,批准2014年省本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15年省本级预算;审议《河北省国土保护和治理条例(草案)》;听取和审议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事项。

关键词:河北,人大,召开

责任编辑: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