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

石家庄火车站互联网、电话订票28日起每日14时放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欣 2014-11-29 09:15: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互联网、电话订票放票时间28日起调整为每日14时。
石家庄互联网、电话订票放票时间28日起调整为每日14时。资料图

  长城网11月28日讯(记者 张欣)来自铁路部门消息,全国火车站互联网、电话订票的起售时间于11月28日起进行调整,其中石家庄火车站、石家庄北站所有列车的互联网、电话订票放票时间将统一调整为每日14时。

  据了解,此次铁路部门对全国火车站互联网、电话订票的起售时间进行调整后,放票时间点从16个调整为21个,即8:00至18:00期间,每个整点和半点均有新票起售。不仅如此,C、D、G字头列车不再单独起售,起售时间与车站保持一致。

  目前互联网、电话订票的石家站、石家庄北站C、D字头列车车票起售时间为每天11时,普通列车车票为每天13时,G字头动车组起售时间为每天14时,每天共有3个时间点放票。

  28日调整后,石家庄站、石家庄北站所有列车的车票起售时间均将调整为每日14时。石家庄机场站所有列车的车票互联网、电话订票的起售时间将改为16时。

  另据了解,目前石家庄站、石家庄北站售票窗口及各代售点、自助售票机车票起售时间仍为每日9时不变。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如需要通过网络或电话订票,请按照最新放票时间进行抢票。

关键词:石家庄火车站,互联网,电话订票

责任编辑: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