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

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李晓明到长城传媒调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吕晓红 2014-11-29 11:35: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李晓明一行到长城网慰问员工

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李晓明一行到长城网慰问员工。长城网 张社旗 摄

李晓明一行莅临河北长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长城网)调研指导工作

李晓明一行莅临河北长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长城网)调研指导工作。长城网 张社旗 摄

  长城网11月26日讯(记者 吕晓红)11月26日,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李晓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郜世泽到河北长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长城网)调研指导工作。

  李晓明一行首先来到长城网编辑中心、新闻中心、新媒体中心等部门,亲切慰问编辑记者和工作人员。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李晓明认真听取了河北长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长城网)董事长、党委书记樊志锋关于长城传媒集团改革与发展情况的汇报,对河北长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长城网)的发展和进步给予肯定,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河北长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长城网)的支持力度。

李晓明在座谈会上讲话

李晓明在座谈会上讲话。长城网 李默 摄

河北长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长城网)董事长、党委书记樊志锋汇报集团情况

  河北长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长城网)董事长、党委书记樊志锋汇报集团公司情况。长城网 张社旗 摄

  李晓明表示,长城网是河北省重要的主流新闻媒体,成立五年多来,在河北省影响力非常大,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发挥了重要作用。作为新媒体的先头部队和主力军,长城网在发展中面临机遇,但同样也面临挑战。今后要在科学判断,抢抓媒体融合新机遇;把握导向,扎实做好网络宣传;加强制度建设,树立法治理念;做大产业,打造融合发展的新优势,提高核心竞争力;加强对外合作等方面多做努力,力求更大突破。

  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办公室主任王永军、规划财务处处长王增奎、宣传处处长石文新、网络视听节目和数字出版管理处处长仝华、人事处处长席敬从、机关服务中心主任汪全陪同调研。河北长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长城网)总编辑王静、副总编辑李书军及工会、综合管理部、党群工作部、采编、经营、技术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关键词:新闻出版广电局,李晓明,调研

责任编辑: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