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衡水—新农村建设》创刊 展示农村建设新成就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王永宏 张梅胜 2014-12-04 08:34: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大美衡水—新农村建设》刊物。张梅胜 摄

  长城网衡水12月3日电(王永宏 张梅胜)由衡水村镇经济发展促进会主办,集衡水村镇经济发展与新农村建设于一体的期刊《大美衡水—新农村建设》于10月下旬创刊。

  据悉,《大美衡水—新农村建设》是依据中央和省、市精神,探索建设新农村的新经验、新思路,沟通政府与百姓、城市与农村、干部与农民相互交流的渠道,搭建改善管理、互帮互促、加快发展的政治平台,展示农村经济工作的新动向、新亮点、新经验、新成绩,当好党和政府的喉舌,为衡水新农村建设指明发展方向。

  《大美衡水—新农村建设》主要是展现衡水农村的新形象和新面貌,宣传衡水的农村改革和新农村经济建设。目前,已初步设置了“高层动态、特别关注、政策解读、政策问答、乡村调研、典型引路、农民之星等多个栏目。

 

关键词:衡水,新农村,创刊,新成就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