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廊坊>>廊坊

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专题视察调研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 马珉璐 2014-12-04 15:08: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驻廊省人大代表就农作物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管理情况到安次区、永清县进行专题视察调研。市人大常委会选代人工委、法工委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视察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安次区廊坊池林牧业有限公司、永清县中希光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市环保局关于全市农作物秸秆禁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和市农业局关于全市秸秆综合利用管理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会上,安次区、永清县分别汇报了农作物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工作情况。

  省人大代表围绕农作物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对策建议等内容展开讨论,并针对具体工作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秸秆禁烧是一件大事,不仅需要各级各部门加强督查力度,健全并落实工作责任制,更需要得到广大农民朋友的支持,让他们充分认识到做好秸秆禁烧工作的重要意义。与此同时,各级政府也要进一步深入研究并建立长效措施,完善财政补贴机制,逐步细化各项工作措施,把综合利用作为治本之策,常抓不懈。

关键词:市人大常委会,秸秆禁烧,综合利用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