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2大家帮》、《先遣连》等栏目和作品受表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欣 2014-12-08 11:15: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92大家帮》、《先遣连》等栏目和作品受表彰。
《992大家帮》、《先遣连》等栏目和作品受表彰。 长城网 张欣 摄

  长城网12月6日讯(记者 张欣)12月5日,记者从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暨品牌建设工作座谈会上获悉,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决定对《先遣连》等9部影视作品以及《992大家帮》等品牌栏目进行通报表彰。

  据了解,电影《周恩来的四个昼夜》,电视剧《先遣连》、《营盘镇警事》、《我的故乡晋察冀》、《聂荣臻》、《焦裕禄》,广播剧《一个县委书记的担当》,图书《梦想照亮生活——盲人穆孟杰和他的特教学校》、《美德照亮人生》丛书等,获得由中宣部组织开展的第十三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992大家帮》获得第二十四届中国新闻奖“中国新闻名专栏”奖;河北电视台创办的《中华好诗词》栏目先后获得中宣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局和省委宣传部表彰,并作为文化类节目标杆大力推介;河北电台创办的大型文化系列广播栏目《燕赵传奇》,填补了主流媒体打造本土大型历史文化节目的空白,集中展示了河北悠久厚重的人文历史、璀璨多姿的文化遗产、慷慨诚意的燕赵风骨。以上影视作品和品牌栏目均在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叫响了“文艺冀军”的品牌。

关键词:品牌,建设,影视作品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