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邑:犯罪嫌疑人利用职务之便盗刷信用卡被抓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扈炜 2014-12-12 08:43: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12月11日电(扈炜)记者12月10日从武邑县公安局获悉,该局经侦大队经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信用卡诈骗案,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归案。

  2014年12月1日,武邑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接到田某某报案称:其在2013年11月份申请办理了一张中国银行信用卡,一直没有收到,但2014年11月,收到了一张中国银行武邑支行催款通知书,称其所办理的信用卡消费了3万余元,要求按期还款。

  接报案后,武邑县公安局经侦大队高度重视,迅速开展案件侦查工作。经缜密侦查,成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李某,并于12月5日将其抓获归案。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李某对利用职务之便,私自截留、开通激活田某某的中国银行信用卡,并在武邑县城某烟酒店POS机上刷卡消费3万余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关键词:武邑,犯罪,职务,盗刷,信用卡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