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信息技术对接会厦门举行 30多家企业洽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王莹 2014-12-16 17:17: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专题对接会”在厦门市成功举办。图片提供:河北省工业和信息文化厅

  长城网9月11日讯(王莹)记者今日从河北省工业和信息文化厅获悉,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会于2014年9月8日—11日在福建厦门举办。由河北省政府主办,河北省工业和信息文化厅、河北省商务厅和河北省台办共同承办的“河北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专题对接会”同期在厦门市成功举办。

  对接会由河北省投资促事务局局长安静主持,河北省政府副秘书长李璞出席活动并致辞,河北省工业和信息文化厅段润保副厅长介绍了河北省信息产业发展情况,并以新一代信息技术投资合作为重点,介绍河北省投资新战略、新商机。会上,双方就相互感兴趣的领域和项目进行深入交流和洽谈,河北省信息产业与信息化协会和厦门市电子商务协会签署了合作协议。河北汉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威县河北·深圳国际电子产业园、中关村·张家口张北县云计算基地项目办等发布了招商合作项目。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福建省光电产业协会、厦门市信息化局、厦门市电子商务协会等单位及来自台湾有关工商界和企业界的客商40多人参会,与河北省工业和信息文化厅组织的30多家企业进行了面对面的对接洽谈。

关键词:信息技术,对接,河北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