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新闻排行

全国机构养老工作实施办法培训会议石家庄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12-21 09:08: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11

会议现场。长城网 刘昆鹏 摄

长城网12月20日讯(记者 赵冉 刘昆鹏)19日,由中国保健协会机构养老分会主办,北京金世纪环球医药科技发展中心、河北以岭建康城科技有限公司、长城网健康频道共同承办的全国机构养老工作实施办法培训会议在河北省会石家庄召开。为帮助河北省各级相关单位更加清楚地了解国家政策、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的若干意见》的35号文件精神,特邀请中国保健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原国家卫生部保健局副局长、人事司司长、国务院原参事秦小明进行讲解。

111

秦小明参事解读养老失业发展情况。长城网 刘昆鹏 摄

会上秦小明参事讲解到,从中央政府到各省、地、县政府给予养老机构服务业以政策、资金、土地、税收等方面的大力支持和优惠,在大力加强养老机构建设,支持社会力量举办养老机构,在资金、场地、人员方面提出强有力的支持政策。在促进医疗卫生资源进入养老机构、探索医疗机构与养老机构合作新模式方面给予多方面的指导。对金融、保险、老年产品、用品开发、老年服务业的具体内容、消费市场的需求等也作出明确的指导意见。

秦小明 介绍说,通过此次活动会议让大家对中国的养老事业有了深刻的了解,中央政府应对中国老龄化现状所提出的方向性建设意见,是关乎民生、关乎百姓的重要大事,并提升了要积极做出自己贡献的意识。

关键词:养老机构,建康城,会议,中国保健协会,实施办法,服务业,老年产品,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