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新闻排行

圣诞未到市场先火 石家庄圣诞饰品进入热销阶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12-21 09:08: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市的圣诞经济不断升温

石家庄市的圣诞经济不断升温。长城网 吕晓红 摄

几位圣诞老人“站”在门口原来是商家宣传的噱头

几位圣诞老人“站”在门口原来是商家宣传的噱头。长城网 吕晓红 摄

商家把圣诞饰品放在塑料框里摆在地上,供市民选购

商家把圣诞饰品放在塑料框里摆在地上,供市民选购。长城网 吕晓红 摄

长城网12月20日讯(记者 张强 吕晓红)距离圣诞节来临还有五天时间,12月19日,记者走访发现,石家庄市的圣诞经济持续升温,圣诞树、圣诞老人、圣诞帽、麋鹿等一系列和圣诞节相关的小饰品迎来销售高峰。

在石家庄南三条市场,记者看到几家售卖圣诞饰品的店铺人头攒动,圣诞树、圣诞玩偶、圣诞帽、圣诞贴画、彩带等各种圣诞饰品丰富多彩,应有尽有。这些商品的价格也从几元的小贴画、小拉花、小彩带到几百元不等的豪华音乐圣诞老人木偶、大型圣诞松树。

在一家商铺前,几位圣诞老人“站”在门口,据了解,原来这是商家宣传的噱头,以此来吸引顾客,更有甚者把圣诞饰品放在塑料框里摆在地上,供市民选购。

“从12月初就开始卖圣诞装饰品,生意也是一天比一天好。”一家店铺的营业员告诉记者,传统的圣诞松树、滑稽的圣诞礼帽、红色的长筒袜和五彩缤纷的仙女棒,都是热卖商品。不过,圣诞经济真正的高潮还是平安夜或圣诞节的前一两天,到时各种包装纸、苹果等圣诞礼品也会跟着热销。

“买了圣诞树、铃铛、挂件,花环等圣诞用品和饰品。”来自石家庄市青少年科技文化中心工作人员曹雅倩和同事正在选购圣诞饰品,她说,该文化中心都是5周岁至17周岁的孩子,这些东西可以用来装饰单位,营造圣诞氛围。

记者在北国超市中华北店看到,超市处处洋溢着圣诞的气息,超市卖场还专门开辟出圣诞礼品区,有堆头、情景陈列、货架等。据超市工作人员介绍,从本月10号开始布置卖场,推出相关产品,产品涉及圣诞树、圣诞老人、小房子、雪人、挂件、帽子、袜子等,目前消费人群以孩子为主,过两天应该会迎来销售高峰。

关键词:青少年科技,堆头,仙女,长筒袜,南三条市场,华北店,松树,麋鹿,铃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