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港澳高速通车 石家庄机场多条旅客直通车有调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秦雅南 张强 2014-12-23 08:20: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资料图

    长城网12月21日讯(通讯员 秦雅南 记者 张强)京港澳高速公路河北段已于12月21日上午十时通车试运行。12月22日起,石家庄机场保定、邯郸、安平、深州等地旅客直通车将有所调整,同时将为2015年元旦期间出行的旅客提供优惠车票。

  据了解,京港澳高速恢复通车后,石家庄机场保定旅客直通车运行时间将由原来的2.5小时/班缩短至1.5小时/班,每天往返16班次。同时石家庄机场保定直通车线路将在保定市内沿途设长城汽车、朝阳大街汉庭酒店、保定日报社、华联商厦、保定市体育局、军招等6个站点,终点站为石家庄国际机场保定城市候机楼。

  石家庄机场邯郸旅客直通车前期因高速施工暂停运营,京港澳高速恢复通车后,该班次将恢复运行,每天往返10班次,乘车地点为河北机场管理集团邯郸航空售票处(邯郸市人民路与东风路交叉口东北角)。另外,石家庄机场沧州旅客直通车每天往返4班次,并将于22日起增加献县中途配客站点。届时,由献县前往石家庄机场乘机的旅客在献县汽车站石家庄机场直通车售票处购买车票后,可乘专车前往高速口,乘坐机场旅客直通车抵达机场。

  本月22日,石家庄机场安平、深州旅客直通车时刻将有所调整,每天往返均为6班次,当地每班发车时刻均提前30分钟,旅客可以前往当地城市候机楼问询具体时刻。另外,高速恢复后,石家庄机场邢台旅客直通车每天往返12班次,运行时间也将由原来的2.5小时缩短至1小时50分钟,石家庄机场安国、定州旅客直通车运行时间也将由原来的2小时/班缩短至1.5小时/班。

  据工作人员介绍,石家庄机场多条旅客直通车调整后,将从本月22日起为出行旅客提供乘车优惠,其中保定、邯郸地区将推出半价乘车优惠,优惠时间15天;安平直通车将推出30元优惠乘车服务,深州直通车将推出25元优惠乘车服务,优惠将执行至2015年1月31日。

  记者了解到,石家庄国际机场已开通12个城市旅客直通车,建成并使用了11座异地城市候机楼(含北京城市候机楼),截至2014年12月15日,各地旅客直通车已为17万名旅客提供了直通车空陆换乘,预计年内还将筹备开通隆尧、宁晋等地旅客直通车,为旅客提供“一站式无缝隙”空陆联程服务。

关键词:石家庄机场,京港澳通车,直通车调整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