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衡水景县首届百姓春晚戏曲节目选拔成功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郑连池 颜欣 邢梅智 2014-12-26 08:33: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12月25日电(郑连池 颜欣 记者 邢梅智)12月24日,由景县广播电视台携手“明苑丽景”德硕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举办的景县首届百姓春晚戏曲类节目在景县电视台演播厅成功举行。经过前两场节目的选拔,全县群众对百姓春晚有了更深的期待。

  京剧是我国的国粹,有着悠久的历史,如今,京剧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为了让京剧爱好者们有一个展示风采的舞台,能够一展唱腔,此次百姓春晚特意安排了戏曲节目类的选拔,充分体现了百姓春晚、百姓参与的宗旨。

  戏曲类节目选拔上午9点开始,可不到8点钟,电视台演播大厅里就被前来观看节目的群众挤的水泄不通。上午9时,戏曲类节目海选正式开始,一时间,演播大厅里鼓乐齐鸣、丝弦入耳,《贵妃醉酒》、《毛泽东诗词——长征》、《老来难》等众多经典曲目轮番上台,让广大戏曲爱好者们切实过足了戏瘾。表演者们来自不同单位,干着不同的工作,虽然都不是专业出身,但他们优美的唱腔、细腻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终经过一上午紧张激烈的角逐,李凤芝带来的京剧《锁麟囊》和杨连芝带来的河北梆子《穆桂英挂帅》进入了复选。

关键词:景县,百姓春晚,戏曲节目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