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廊坊>>廊坊

廊坊爱心志愿者张家口行 万余件棉衣被送贫困山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赵文强 2014-12-28 08:39: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12月27日电(记者 赵文强)12月25、26日,历经两天时间,廊坊爱心志愿者一行十余人终于将万余件棉衣送到了张家口尚义县龙池窑村,给这个贫困山村里的人们带来了冬天里的祝福和温暖。

  这次活动是廊坊“2014暖冬行动”首批爱心衣物的运送行动。今年由长城网廊坊频道、乐活网和廊坊都市报联合发起的暖冬行动得到了广大市民和爱心企业的踊跃参与,截止12月20日,共募集爱心衣物3万余件。此次首批万余件运往张家口,其余爱心衣物将陆续被送至廊坊周边及承德隆化地区。

  启程

  12月25日上午,在“2014暖冬行动”启动仪式上,众多爱心人士汇聚在一起,两辆满载万余件棉衣的货车也整装待发。

  天气虽冷,但众人内心火热。此次行动的组织方之一王继民说:“暖冬行动汇聚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力量,通过募集御寒衣物,让贫困地区的老人孩子度过一个暖和的冬天。我相信一点一滴的爱心汇集在一起,送到需要帮助的人身边,能让他们感受到温暖。”

  10点钟,启动仪式结束,由廊坊的志愿者、爱心人士及爱心企业代表等十余人组成的爱心运送车队,开始向张家口出发。

整装待发的货车。长城网 赵文强 摄
爱心人士合影。长城网 赵文强 摄
 [1] [2] [3] 下一页

关键词:廊坊,志愿者,贫困山区

责任编辑:宿馨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