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庆伟会见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王玉亮 2015-01-07 13:00: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6日下午,省长张庆伟在石家庄会见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并共同出席河北旅游产业引导股权投资基金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副省长秦博勇参加会见和签约。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会见并主持签约仪式。

  张庆伟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陈峰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他说,在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的大背景下,海航集团来河北共谋合作发展,对河北省是一个重要鼓舞,有利于加快河北转方式调结构步伐。省旅游局与海航旅游集团合作发起设立河北旅游产业引导股权投资基金,是利用市场手段支持旅游业发展的重要创新。海航旅游集团业务涉及航空、旅游、IT互联网、金融、酒店、食品等多个领域,是一家现代大型旅游集团,拥有专业化的管理团队。河北区位独特,交通便捷,文物、旅游资源十分丰富。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张家口与北京联合申办冬奥会等为河北旅游及相关产业发展带来了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希望海航旅游集团充分发挥在旅游投资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有效破解河北旅游融资瓶颈,实现资本和产业的良性互动,促进河北省旅游产业整合和优化升级,实现绿色发展。

  陈峰对河北省给予海航集团的支持、帮助和信任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企业发展战略。他说,海航集团十分看重与河北省的深入合作,将紧紧抓住河北面临的诸多重大历史机遇,发挥好旅游产业引导股权投资基金的作用,将海航集团在航空、旅游产业方面的人才、管理等优势与河北的区位、资源优势结合起来,在做大做强河北旅游产业的同时,力争在现代服务业领域寻求更多合作项目,努力实现共同发展。

关键词:张庆伟,签约仪式,秦博勇

责任编辑:纪丽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