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新闻排行

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首日收到提案308件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5-01-08 09:08: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7日讯(记者霍晓丽、薛惠娟)今天是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第一天。记者从大会提案组了解到,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与会委员,积极踊跃提交提案,截至18时,大会已收到提案308件。

据介绍,在提交的提案中,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与会委员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中共河北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我省重大问题议政建言,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提案内容涉及调整经济结构、推动创新发展、深化改革开放、法治河北建设、发展社会事业等问题,充分展现出广大委员参政议政的热情。

关键词:省政协,十一届,提案内容,工商联,各民主党派,会议,调整经济结构,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