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新闻排行

范照兵:为河北创新发展、港澳地区繁荣稳定作出新贡献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5-01-10 09:47: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9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照兵在省政协港澳委员座谈会上要求,港澳委员要发挥独特优势、认真履职尽责,努力为河北创新发展、港澳地区繁荣稳定作出新贡献。

范照兵指出,当前,无论是河北的改革开放事业,还是港澳地区的繁荣稳定,都面临着新形势、新任务。港澳委员要深刻认识所肩负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胸怀大局、积极作为,自觉发挥好双重作用,不辜负政协委员的崇高荣誉。要关心支持河北的改革开放事业,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带头到河北投资置业,为河北引进更多创新人才、技术精英和产业企业,促进冀港澳三地共同发展。要在港澳地区繁荣稳定中彰显作为,积极引导和团结港澳地区民众坚定爱国爱港爱澳立场,凝聚起爱国爱港爱澳的正能量。

范照兵表示,河北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港澳委员开展工作。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畅通信息渠道,提升服务水平,营造民主氛围,保障委员权利,为港澳委员参政履职、发挥作用做好坚强后盾。

关键词:范照兵,新贡献,创新人才,新任务,河北省委,港澳地区,创新发展,新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