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新闻排行

省政协召开十一届十一次常委会议 付志方主持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5-01-10 09:47: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9日晚上,省政协召开十一届十一次常委会议。省政协主席付志方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到会就有关人事事项作说明。省政协副主席刘永瑞、段惠军、崔江水、郭华、曹素华、葛会波、卢晓光,秘书长郭大建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政协河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政协河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政协河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河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十一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河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第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

在这次常委会议之前,召开了省政协十一届第二十七次主席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提交本次常委会议审议的各项事项。

关键词:常委会议,崔江水,省政协主席,会议提案,省政协副主席,会议审议,草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