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两会]700多名委员肩负新使命 迈向新征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吕晓红 2015-01-11 14:11: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闭幕,委员肩负新使命踏上新征程。长城网 张文硕 摄

省政协委员接受记者采访。

河北省政协委员接受记者采访。长城网 张文硕 摄

  长城网1月11日讯(记者 吕晓红)历时4天半的政协河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1月11日上午在省会河北会堂闭幕。700多名与会政协委员肩负新使命踏上创新发展、绿色崛起新征程。

  会议期间,与会委员就河北省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协商和讨论,对河北省今后发展充满信心和期盼,一致认为河北省在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既面临严峻考验,又面临重大机遇,只要保证战略第一,提振发展信心,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咬定青山不放松,把转型发展放到更加重要的位置,就一定能够创造美好的明天。

  省政协委员范社岭表示,明年的工作任务非常艰巨,要求方方面面都应该拿出创新、只争朝夕的精神,围绕省委、省政府的目标任务,把“三个河北”建设好。回去后将召集党派成员贯彻好会议精神,动员各方面力量,把会议精神落实好。

  省政协委员李沛熠表示,今年的政府报告中提出的对民营企业的金融支持、放开准入政策等,给民营经济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作为一名企业代表,回去后将把“两会”精神全面落实,鼓足干劲为河北省经济建设做贡献。

  省政协委员刘瑞琪表示,结合工作实际,针对政府报告中涉医的部分,回去后会尽快、最大限度的落实,让百姓享受到更多实惠。

  省政协委员商亚珍表示,要把河北“两会”的会议精神带回去,进一步学习,履行政协委员职责,在经济建设特别是京津冀协同发展方面尽职尽责。

  省政协委员董旭明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公正的总结了2014年河北省调整经济结构、爬坡过坎取得的成绩,并对2015年工作目标进行了展望和阐述。报告对老百姓关心的问题、结构调整、京津冀协同发展、改善民生教育等方面都提出新要求,同时对法治政府建设提出了新的认识。会后将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并传达到所在单位每一个部门,让“两会”精神作为2015年工作方针。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为经济建设和“三个河北”做出贡献。

关键词:河北两会,绿色崛起,征程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