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图说燕赵

河北首届青年演艺人才大赛巅峰对战决出冠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王潇 2015-01-13 09:15: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月12日讯(记者 王潇)1月11日,由河北省文化厅主办、河北演艺集团、河北艺术职业学院、河北北方学院演艺学院和秀酷传奇国际娱乐演艺广场联合承办的“青藤奖”2014河北省青年演艺人才大赛进行了总决赛“战队之夜——巅峰争霸赛”的对决。经过一次次的大浪淘沙,红蓝两队最强选手进行终极比拼,争夺各项演艺门类的冠军。

  比赛当天,以国家一级演员、河北艺术职业学院音乐系主任、河北省音协副主席陈虹老师为代表的红队导师团和以河北梆子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彭蕙蘅老师为代表的蓝队导师团盛装出席,全程坐镇指导。来自主流门户、视频网站、报纸、电台等11家大众媒体参与全程评审投票,最终经过红蓝两队选手之间紧张激烈的角逐和现场媒体的慎重投票,“青藤奖”冠、亚、季军终于诞生。

  据了解,“青藤奖”作为一个综合性的演艺大赛,在选手选拔上不区分专业和业余;在节目录制上兼具专业水准和娱乐元素;在节目表演上,鼓励创新,提倡时代精神。因此,从目前众多的演艺大赛中脱颖而出,以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青藤精神”,向青春、向时代致敬。虽然“青藤奖”是一个演艺大赛,但它更是一个“不拘一格选人才”的小舞台,一个普及演艺文化的大平台。

关键词:青藤奖,演艺人才大赛,冠军

责任编辑:郭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