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石家庄科技中心被认定为科技创业孵化链条建设示范单位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李云萍 2015-01-14 09:38: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了解到,科技部火炬中心日前下发了《关于开展第二批创业苗圃—孵化器—加速器科技创业孵化链条建设示范工作的通知》,石家庄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被认定为科技创业孵化链条建设示范单位。据了解,此次科技部共批准了示范单位15家,科技中心成为河北省唯一入选单位。目前,全国共有示范单位26家。

  “创业苗圃—孵化器—加速器”科技创业孵化链条建设,是科技部火炬中心为实施创新驱动战略,顺应新时期孵化器提升发展的趋势开展的一项工作。目的是在全国部分国家级孵化器内建成能够满足不同成长阶段的科技企业需求的孵化体系,全面提高孵化器服务质量和水平,提升孵化器对各种创业服务的集成能力,真正实现从团队孵化到企业孵化再到产业孵化的全链条一体化服务,营造良好创新创业环境。

  石家庄科技中心自开展“苗圃—孵化器—加速器”全链条建设以来,将创新扶植服务向创业前端延伸,不仅对创业企业进行服务,更对创业团队提供优质“预孵化”服务,提高创新项目的成功率。同时开展了对孵化成熟企业的专业服务,加快了企业的发展速度,加速了我市新兴产业的发展。

关键词:科技中心,科技创业,孵化

责任编辑:李天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