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便民信息>>出行

春节飞台北至少便宜1500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强 2015-01-20 09:17: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资料图。

  长城网1月19日讯(记者 张强)尽管现在回家、旅游机票已经一票难求,价格涨至顶点。不过,利用航空公司投放加班机的机会,旅客还能顺利“抄底”,例如飞台北至少便宜1500元。

  1月19日,春秋航空春节期间最后一波加班航班投放进市场,涉及到的航线有上海至哈尔滨、沈阳、绵阳、成都,国际地区航线有上海至曼谷、上海至高雄等。

  “临时加班航班是为了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在正班航线基础上额外申请的。”春秋航空市场部人士透露,由于加班航班的投放时间临近春节,售票期较短,价格也比正班航班优惠,方便旅客“抄底”。

关键词:春秋航空,抄底,飞台北,便宜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