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秦皇岛:免费机票送寒门学子回家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 高扬 2015-01-20 14:27: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寒假来临之际,1月19日,秦皇岛机场携手华夏航空公司、市希望工程办公室联合开展了“爱心同行送温暖,情满学子回家路”公益活动。来自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的5名贫困大学生,成为免费“打飞的”回家过年的第一批学子。

  由于都是第一次乘坐飞机,学生们显得异常激动,竞相拍照留念。这次公益活动,旨在帮助驻秦高校的贫困大学生顺利回家过年,体验航空出行的舒适便捷。据了解,此项公益活动中,秦皇岛机场向航空公司申请了学生们的免费机票,为学生支付了机场建设费和燃油费,并提供了机场大巴的接送服务。此外,21日,秦皇岛机场还将免费运送另外5名学子乘机回家。

关键词:机票,寒门学子,秦皇岛

责任编辑:李天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