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廊坊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迎”11连增”

来源: 廊坊新闻网 作者: 刘克来 2015-01-20 14:27: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记者在市区公园内看到,几位老人正在高兴地谈论涨工资一事。一位老大娘说,我们这些老同志涨工资已经是第十一个年头了,我们老有所依,老有所养,我们赶上好时候了,这要感谢党,感谢政府。

  据悉,2015年1月1日起,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再提高10%,预计将有8000万退休人员受益。据测算,到2014年底,经过十年连调,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水平明显提高,由2004年的月均647元提高到目前的2000多元,增长了2倍多。对改善企业退休人员生活、促进社会公平发挥了积极作用。

关键词: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基本养老金

责任编辑:李天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