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头条新闻

首批河北管理创新示范企业公布 17家企业上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王莹 2015-01-21 10:50: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首批“河北省管理创新示范企业”名单公布。企业资料图

资料图。

  长城网1月20日讯(王莹)记者20日从河北省工信厅获悉,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近日组织开展的河北省管理创新示范企业创建活动经专家评审并公示,认定中煤张家口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等17家企业为首批“河北省管理创新示范企业”。

  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河北省省委、河北省政府《关于推进工业转型升级加快建设工业强省的实施意见》(冀发〔2012〕13号)和《河北省企业管理提升计划》(冀工转办〔2013〕9号),加快河北省企业管理创新步伐,深化对标行动。河北省工信厅表示,各有关企业应积极发挥在本行业本区域的带动作用,认真总结经验,努力成为带动河北省工业转型升级、助推工业强河北省建设的创新典范。另外,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对示范企业加大扶持和服务力度,加强宣传推广。

  另据了解,河北省工信厅将对示范企业实行动态管理,每3年复审评价一次,合格的予以确认,不合格的撤销称号。

  附:首批“河北省管理创新示范企业”名单

  中煤张家口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斯必克冷却技术有限公司

  河北建投新能源有限公司

  河北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石钢公司

  河北钢诺新材料有限公司

  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

  唐山三友集团有限公司

  唐山市神州机械有限公司

  北京多维联合集团香河钢结构有限公司

  光为绿色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

  河北御捷车业有限公司

  晨光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四方通信设备有限公司

  石家庄常山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石家庄工业泵厂有限公司

  承德天宝集团滦平铁泰矿业有限公司

 

关键词:河北省,管理创新,企业,能源

责任编辑:郭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