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年货送到家门口 居民社区里逛“年货大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吕晓红 2015-01-26 08:50: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居民们在家门口逛起了“年货大集”。

居民们在家门口逛起了“年货大集”。岳蕊 摄

居民选购商品

居民选购商品。岳蕊 摄

居民推着小车往家搬年货商品

居民推着小车往家搬年货商品。岳蕊 摄

  长城网1月25日讯(记者 吕晓红)1月25日,石家庄南高基小区的居民们在家门口逛起了“年货大集”。原来这是石家庄北国超市中华北店把年货商品送到了居民的家门口,让居民不出小区门,就能买到质优、实惠的商品。

  活动现场摆满了百姓所需的生活商品,鸡蛋、牛奶、米、面、油、水果等,“年货大集”一开市,居民们就开始了“抢购”,有的拎着购物袋,有的推着小车往家搬。“这儿东西不贵,质量放心,重要的是买着还方便。”居民纷纷表示。

  据悉,为了方便顾客选购,石家庄北国超市市内25家门店从1月20日开始,到1月29日优选市民常选商品进入150处社区进行售卖,为顾客提供年货一站式服务,满足广大市民的春节购物需求。

关键词:年货大集,石家庄,家门口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