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张家口

张家口消防进医院 "白衣天使"学习灭火知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郭洪杰 2015-01-27 08:41: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医院职工在练习正确使用灭火器。消防队供图

  长城网张家口1月26日电(何凯李小团记者郭洪杰)近日,为进一步提高医护人员的消防安全素质,张家口市张北县消防大队在县医院举办了一场消防知识培训讲座。医院200余名医护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授课过程中,消防人员使用多媒体和大屏幕投影,生动形象地就医院自身的建筑情况及火灾危险性进行了分析讲解,并结合典型的火灾案例,用简单通俗的语言对初起火灾的扑救方法、突发火灾的处置、报警方法、疏散逃生以及防火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传授。

  理论授课结束后,消防人员又为医院员工进行了灭火器的操作演示,在何队长的教授下,医院员工很快学会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具备了扑救初起火灾的能力。

  张北县医院的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努力构建平安和谐的消防安全环境。

关键词:张北,消防,医院,培训

责任编辑:郭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