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新闻排行

河北表彰第三次经济普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5-01-30 09:33: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颁发奖牌

为先进集体代表颁发奖牌。高峻岭 摄

长城网1月29日讯(记者 季然)1月29日,河北省第三次经济普查总结表彰会举行。会上宣读了《河北省第三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河北省统计局关于表彰第三次经济普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经过全省9万多名普查人员的艰辛工作和奋力拼搏,河北省第三次经济普查的主要任务圆满完成,取得丰硕成果。广大普查工作人员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不怕难、不畏艰,锐意进取,甘于奉献,为取得经济普查的丰硕成果做出了应有贡献。

为表彰先进,弘扬普查精神,推进统计和各行业的发展,经各地、各有关部门认真评选、层层推荐,河北省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河北省统计局决定,对国务院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授予的石家庄市第三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等18个国家级先进集体和刘建强等12名国家级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授予石家庄市长安区河东街道办事处等740个单位“河北省第三次经济普查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丁忻等506名同志“河北省第三次经济普查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关键词:普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奖牌,统计局,表彰先进,统计和,河东街道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