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燃气总公对管网进行排查 确保春节期间燃气安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祖迪 2015-02-04 09:14: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2月3日电(祖迪 记者 李兴双 通讯 员吴泊)岁末年关,为确保春节期间燃气安全,秦皇岛市燃气总公司供应分公司采取多种举措力保春节期间安全、平稳供气。

  自1月27日起,供应分公司开始对全市110多个燃气低压小区、人口密集的饭店宾馆公福用户(公共福利用户)、大型商业区、铸铁管小区和架空管线进行燃气安全隐患的拉网式排查截至目前已安检公福用户40家、排查楼栋450栋、引入管1900根,查出各类燃气泄漏隐患7处,均已得到及时处理。

  秦燃气总公司供应分公司还对抢修车辆设备、备品备件进行了充足的准备,并在全市110多个小区张贴了《致全体燃气用户的一封公开信》,对全市公福用户安全培训40家。抢修人员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随时可以投入抢修、应对管网泄漏。

关键词:燃气安全,春节期间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