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承德>>承德

承德双滦银企对接说明会为京津冀一体会助力170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王克 张剑君 2015-02-04 11:34: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4日承德讯(记者王克通讯员张剑君)日前,承德双滦在招商引资工作方面着力很大,政府牵头创造银行和企业进行业务合作的机会,企业和银行解决了资金需求和高信用贷款的需要,政府搭台,企业唱戏。来会的银行和企业很多,均表示这样的会议靠谱,这样的资金用着放心。

  虽已寒冬腊月,双滦区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却是一片热火朝天:在1月31日举行的双滦区银企对接暨京津冀一体化招商说明会上,共有7个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170亿元;多家区内企业与金融机构共签约信贷资金6.5亿元。

  面对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双滦区持续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在当日上午举行的京津冀一体化招商说明会上,双滦区向杭州小商品城、上海康恒公司、义乌台商协会、北京海城集团等多家知名企业推介了全市和双滦区的投资环境。共有7个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170亿元。其中双滦区政府与华龄集团投资置业有限公司签订医养结合高端养生渡假休闲项目,项目投资150亿元,与上海康恒公司签订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项目投资4亿元等等。

  2015年,双滦区将实施重点产业项目100个,计划完成投资100亿元,银企合作的潜力巨大。为了帮助银企合作创造条件、提供优质服务,双滦区积极牵线搭桥,疏通融资渠道,构建更顺畅、更便捷的银企对接平台。在下午举行的银企对接会上,双滦区邀请了多家金融机构和区内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点对点对接,共成功签约信贷资金6.5亿元,实现了政、银、企三方合作的双赢。 

关键词:京津冀,双滦区,承德

责任编辑:郭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