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放假犒劳家人 带上父母赏美景品美食

来源: 凤凰网 作者: 2015-02-05 15:01: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春节眼看就要到了,为了犒劳自己也为给辛苦一年父母放松一下,趁着放假带着父母旅游是最好的选择,在国内找个城市逛一逛尝尝当地美食是必不可少的。

  天津茶汤、熟梨糕

  过年期间,要说年味最浓的就是古文化街啦,津门传统龙嘴茶汤、“嗡嗡”响的熟梨糕都是儿时最美好的味道。

  龙嘴大茶壶

  龙嘴茶汤

  熟梨糕

  北京豆汁焦圈

  如今的北京已是多元化大都市,但保留至今的老北京小吃还是值得一尝的。其中当属豆汁配焦圈最具北京气质。

  豆汁焦圈

  南京盐水鸭、鸭血粉丝汤

  来到南京就要逛以夫子庙为首的小吃街,南京小吃历史悠久,品种繁多,自六朝时期流传至今,多达80多个品种。南京人出了名爱吃鸭子,其中盐水鸭、鸭血粉丝汤最具代表。

  盐水鸭

  鸭血粉丝汤

  西安羊肉泡馍、肉夹馍

  西安,是中华文明的发祥地,十三个朝代均建都于此。美食自然独具特色,久负盛名。回民街就是西安美食的象征,牛羊肉泡馍、肉夹馍都是西安名吃的代表。

  羊肉泡馍

  肉夹馍

 

关键词:春节放假,犒劳,品美食

责任编辑:郭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