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百姓冷暖 磁县多举措确保春节安全供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阿振中 齐雄 董建华 贾海波 2015-02-05 16:05: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关心百姓冷暖  磁县多举措确保春节安全供热

  长城网邯郸2月4日电(助理记者阿振中通讯员齐雄董建华贾海波)“我们要学习换位思考,积极主动服务,发生的供热问题在第一时间上门处理。”春节将至,为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温暖、祥和、舒心的新春佳节,磁县采取多项措施,严密组织,确保春节期间供热工作安全有序运营。

  据了解,为确保证节日期间县城供热效果。磁县通过深入供暖一线了解实情,切实帮助用户解决问题。强化供热应急机制,制订春节期间供热应急预案,优化机组运行方式,围绕设备安全、防火安全、治安安全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确保供热机组零缺陷过节;完善供热保障方案,加强对供热设备和管网的巡检工作,对可能发生问题的设备进行重点维护,做到事前预防和控制。

  进一步加强储煤供应保障,对供热公司进行督导协调,并要求供热公司加强与煤矿、交通部门的协调沟通,落实好春节前煤炭供应,严把煤质关,确保负荷高峰期煤炭储量稳中有升;落实人员值班值宿,做到驻厂人员日夜坚守工作岗位,随时协调处理生产现场出现的问题;强化安全供热意识,保证工作人员能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操作设备,保障供热压力、温度合格,机组运行参数安全稳定,全力以赴确保春节期间安全平稳供暖。

关键词:磁县,供热,安全,春节

责任编辑:郭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