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新闻排行

秦博勇:全力办好今年“5·18”洽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5-02-09 09:11: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6日下午,省政府在石家庄召开2015年“5·18”洽谈会筹备工作动员会暨2016年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领导人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副省长秦博勇出席并讲话。

秦博勇指出,当前我省正处在转方式调结构的关键时期,办好“5·18”洽谈会对于扩大对外开放,深化与中东欧国家交流合作,成功举办第三次地方领导人会议,实现创新发展、绿色崛起具有重要意义。

秦博勇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统筹安排,突出重点,精心谋划各项活动,加大客户邀请力度。要紧紧围绕我省创新驱动、转型升级、绿色崛起发展战略,抓好“走出去”和“引进来”两方面的项目谋划和对接洽谈。要积极引入第三方机构,进一步加大市场化运作力度,提升专业化服务水平。要创新方式方法,搞好对外宣传,着力提升洽谈会知名度影响力。要强化责任落实,密切协调配合,定期进行调度,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秦博勇说,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2016年第三次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领导人会议筹备工作正式启动,各有关单位要注重顶层设计,密切协调沟通,务求取得实效,努力打造一届高水平、有特色的国际性盛会。

关键词:秦博勇,洽谈会,中东欧国家,5·18,领导人会议,引进来,我省,顶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