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新闻排行

梁田庚:抓住有利时机 持续用力抓好换届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5-02-10 09:02: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天(9日)下午,我省在石家庄召开全省村“两委”换届工作调度会议,总结前段工作,对下一步村“两委”换届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村“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梁田庚出席并讲话。

梁田庚指出,各地要紧紧抓住春节前后大量农民工返乡的有利时机,持续用力抓好全省村“两委”换届工作。要始终把选优配强班子摆在突出位置,坚持时间服从质量、依法依规办事、规范有序操作,一鼓作气完成大多数村的换届任务。要严格落实分包责任,持续传导压力,逐村研究制定方案,对重点村、难点村进行集中攻坚。要认真做好换届后续工作,组织好工作交接,培训好“两委”干部,完善制度机制,安抚离任干部,兑现履职承诺,推动新班子开好局、起好步。

梁田庚要求,要从严从实抓好今年基层党建工作,持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精心打造基层党建示范区,严格规范基层党组织党内生活,切实提高社区党组织的服务能力,努力扩大非公有制企业和新社会组织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不断加大基层党建投入保障力度,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

关键词:换届工作,梁田庚,两委,难点村,新社会组织,基层党组织,基层党建,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