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新闻排行

河北省政协召开十一届第三十一次主席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5-02-11 09:29: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天(10日),省政协召开十一届第三十一次主席会议,研究部署省政协2015年协商和重点课题调研工作。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副主席刘永瑞、段惠军、崔江水、郭华、曹素华、卢晓光、边发吉出席会议。

付志方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是指导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纲领性文件。意见对新形势下开展政党协商、人大协商、政府协商、政协协商等作出了全面部署,明确规定人民政协是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认真学习贯彻意见,主动探索如何进一步推进协商民主,是今年乃至今后政协工作的重要内容。全省各级政协组织要围绕河北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问题,围绕人民群众关注的实际问题,开展民主协商,围绕形成思想共识、凝聚改革发展和谐的正能量,开展广泛多层制度化民主协商。

付志方强调,要在总结借鉴去年调研经验的基础上,深入搞好今年的重点课题调研。精心遴选参加调研的人员,为搞好调研奠定基础。精心研判,把握好课题的内涵,把相关问题搞清楚,把有关政策掌握准。要广泛协商对策,使其更有操作性、针对性,切实促进我省创新发展、绿色崛起。

关键词:协商民主,主席会议,政协工作,十一届,崔江水,政协组织,民主协商,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