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海滨路街道春节前夕慰问百岁老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王慧俊 2015-02-11 15:52: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街道领导向百岁老人儿媳了解老人生活起居与饮食习惯。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2月11日电(王慧俊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檀健欣)2月10日,为贺百岁老人喜度春节,宣孝亲敬老、文明和谐之风,秦皇岛市海滨路街道工作人员与民政办工作人员组成的慰问组走访慰问辖区百岁老人胡照梅,送上亲切祝福和温馨问候。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和饮食起居情况,今年已107岁的胡照梅老人与儿子、儿媳一起生活,身体健康、精神奕奕。老人还和大家分享了她的长寿秘诀:心态平和、儿女孝顺、社会支持。

  街道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老人是家中的宝,能和子女一块颐养天年,是老人的幸福,更是子女的福气。慰问组的到来使老人开心不已,一再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

关键词:慰问,百岁老人,春节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