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电信公司

来源: 河北文明网 作者: 2015-02-11 17:35: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向特困家庭捐款活动

  爱国主义教育

  近年来,张家口电信公司在市委、市政府及省公司的正确领导下,秉承“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宗旨,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的宣传教育积极参与“善行河北、情暖张垣”主题道德实践活动,立足于当地信息化建设,加强网络覆盖,提升服务质量,各项业务呈现快速良好的发展趋势,为提高广大客户的工作生活质量及繁荣地方经济做了大量行之有效的工作,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提升。先后被评为“省消费者信得过单位”、“河北省重质量守信誉单位”;连续八年被评为省、市级“文明单位”;2013年被集团公司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同年获得国家级“全国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一、强化宣传,营造浓厚氛围。一是多角度公益广告宣传暖人心。依托短信、微信、易信、板报、办公网等媒介制作公益广告,形成大规模、常态化、立体式的全覆盖宣传精神文明建设。二是在公司先后建立起善行功德榜、爱心家园、文明礼仪、传统孝道公益广告宣传栏等一批宣传范例。组织员工围绕“传播网络正能量”在微信、网上大学相关公众号及栏目发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评论文章,弘扬主旋律,汇聚正能量二、注重实效,推进实践养成。三是建章立制分工协作合力。公司上下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分工协作,形成合力。公司成立总经理为组长的领导小组,明确“一把手负总责”。总经理办公会确定了《张家口电信公司关于坚强精神文明建设实施意见》,要求各单位按照各自职能,明确分工,协调联动,在落细、落实上下功夫。三是加强学习提高整体素质。聘请市党校专家、教授开设专题讲座,举办讨论会、座谈会等多层次、多方位的学习宣传活动,让精神文明建设、社会主义价值体系深入人心。四是以传统节日为节点,精心组织富有特色的主题活动。利用清明节、“七一”、“九一八”国耻纪念日等重要节日,开展“思源感恩”、“升国旗唱党歌”、“勿忘国耻振兴中华”等系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二、建设覆盖广泛的通信网络,为服务客户保驾护航。2014年张家口电信大力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总计1.25亿,其中用于无线网建设7000多万,基站达到850个,目前城区、乡镇、主要交通干道及重点农村全部实现3G覆盖。用于FTTH(光宽带)建设4095万,截止目前覆盖累计1257个小区,光覆盖达到725368户。特别是2014年,为了助力申冬奥,公司针对崇礼赛区通信要求,铺设信管道90公里,赛区新建通信基站40座,汇聚通信局8座;为张家口、崇礼段及途径张家口境内高速公路、铁路、高铁的通信覆盖实施网络建设,这些将为助奥提供坚强的通信保障。

  三、优化服务,提升窗口形象。始终把客户利益放在首位,诚信公平的维护客户权益,随时根据客户需求进行业务调整,同时对电信业务明码标价,开展资费自查、规范收费行为;进行现有资费套餐体系的优化,简化资费结构,做到通信市场公平诚信。对于上门装机的服务我们对装维人员进行明确的规定,全面落实“五个一要求”(即:一双鞋套、一块防尘布、一块擦桌布、一张服务卡、一份装维工作服务质量监督表),对于装维员的达标情况进行100%的回访,并进行上门检查的工作,使装维员的服务工作得到提升。在营业服务窗口先后开展了“微笑天使”、“服务标杆店”等评选活动;推出了“三个便利性”,通过三单合一、客户免填单、精减套餐等服务用户的便利措施大大提高用户便利性;提出了“六免服务”即:免费手机贴膜、免费软件下载、免费手机辅导、免费WIFI上网、免费手机剪卡、免费手机便捷充电,通过以上六项服务,提升用户感知,让服务制度化、人性化,展示了张家口的整体服务水平。

  四、热衷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多次组织职工献血、开展道德大讲堂活动,为灾区人民、贫困地区、地方贫困儿童捐款、捐物、援建图书室及慰问抗战英雄等;积极参与到大清河治理、荒山绿化、爱国卫生运动、城市夜景亮化等城市建设活动中,为张家口的城市建设者们赠送通信设备。今年有根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赤城县后城镇河西村进行扶贫帮扶。通过调查,明确两项工程。一是针对河西村两委没有办公地点的情况,筹措资金启动了礼堂改造工程,并在县政府“一事一议”专项基金推动下,推平了已成危房的礼堂,盖起了面积达240平米的瓦房。二是建设休闲广场。为了给村民文化娱乐活动提供了一个健康文明向上的平台,公司筹资建设了一个700多平的一个水泥广场,并在广场四角竖起了四盏明亮的太阳能路灯,四周还种植了翠绿的松树,两项工程费用10万余元。充分体现出企业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企业宗旨。

关键词:电信公司,张家口,资费套餐

责任编辑:李天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