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乐意帮”村镇O2O网络平台河北首家体验店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琦 2015-02-12 10:28: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秦皇岛市首届农村电商模式及应用推介会召开。张琦 摄

  长城网秦皇岛2月11日电(记者 李兴双 张琦)2月9日,秦皇岛市首届农村电商模式及应用推介会在秦皇岛市抚宁县会堂隆重举行,秦皇岛市五区四县商务局领导及供应商、物流商业代表等出席了本次推介会,作为河北省首家村镇O2O电商服务平台,乐意帮村镇O2O网络平台得到了各级政府领导的关注和支持。

  “乐意帮村镇O2O电商服务平台”作为秦皇岛市电商市场发展的重点项目,将用互联网的思维和模式改变农村居民的生活消费方式,并在工厂和村镇体验店之间搭建的一条“最短高速公路”,实现农村线上下单与支付,线下体验店享受服务和消费,让村镇农民感受电子商务带来的方便、快捷和实惠。

  老乡们一早就在等体验店开门。张琦 摄

  老乡们都在进出体验店参观本次活动带来的便捷。张琦 摄

  伴随着推介会的圆满举行, 2月10日,“乐意帮村镇网络O2O电商服务平台”河北首家线下体验店在秦皇岛市抚宁县大新寨镇正式举行了启幕仪式,结合线下体验店的启幕,乐意帮推出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乐意帮你买年货”活动。在年货现场,乐意帮通过强大的供应商渠道支持,给十里八村的老百姓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实惠,折扣空前,实惠实在看得见。

  线下体验店的老板跟记者说,原定于早晨开门的超市,凌晨5点左右就不断有村民过来排队了,到早晨7点多的时候,整个街道已经将近有2000多个村民在排队等候买称心的年货了。

  通过“乐意帮”的互联网平台,真正做到疏通村镇物流通道,刺激村镇经济发展,推动城乡一体化,同时提高村镇居民的物质生活水平,让农民随时随地都能以更优惠的价格买到自己心仪的产品,也让农民自己的产品更加有销路。

关键词:农村电商,农产品,抚宁,秦皇岛

责任编辑:李天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