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老人无证驾驶 故城县交警照章处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赵晓慧 2015-02-13 13:15: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六旬老人无证驾驶摩托车被交警拦下。

交警驾车将老人送到医院。

  长城网衡水2月5日电(记者 赵晓慧)记者5日从衡水市交警支队故城大队获悉,日前,该大队第四中队在执勤过程中,将一位无证驾驶摩托车的老人安全送到了医院,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事情还得从2月2日说起。当天,执勤人员在京杭大街与工业路的十字路口处,查处了一辆无牌无证的二轮摩托车,驾驶摩托车的是一位年过六旬的老人,在示意老人靠边停车接受检查时,老人将摩托车停在了路边,配合民警的工作。

  在将老人带回队里核实身份的途中,老人说出了自己真实情况,原来老人并不想违反交通法规,只是因为老伴生病住院,急需他赶过去照顾,情急之下才无证驾驶。看老人着急的样子,执勤民警没有多说话,在照章处理完老人的违法行为之后,迅速开车将老人送往了医院。

关键词:故城,交警,无证驾驶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