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交警:捡到手机主动归还 好人好事就在身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霞 赵晓慧 2015-02-13 13:25: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交警将手机归还失主。

靳卓组执勤人员和失主在一起。

   长城网衡水2月12日电(张霞 记者 赵晓慧)“我的手机里有很多照片、电话号码,而且还绑定着银行卡,这些要是没有了,损失远比手机本身要大得多,现在能找回来,除了意外,我最大的感受就是激动!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接过失而复得的手机,失主一个劲儿地说着感谢。

  原来,9日下午2时许,安平交警大队秩序中队靳卓组执勤人员在执勤过程中捡到一部三星W2013型号的手机。想象着失主着急的心情,民警靳卓翻阅了手机的通话记录,并通过其中的电话号码寻得失主,并约定当天下午4时许在诚信商场路口将手机归还。

  4点20分左右,这位自称手机失主的小伙子赶到约定地点,通过手机相册,靳卓看到里面的小伙子和面前失主是同一人,后又经过仔细询问确认无误后,立即将手机归还,得到了失主及周围群众的一致称赞。

 

关键词:安平,交警,拾金不昧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