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特殊计生家庭 藁城区开展亲情关爱送温暖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建岗 田宇杰 解哲琳 2015-02-13 15:45: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藁城区计划生育家庭亲情关爱暖心行动现场。张建岗 摄

  长城网2月13日讯(张建岗 田宇杰 记者 解哲琳)春节前夕,石家庄市藁城区通过入户走访,集中座谈、重点探视、特困扶助等形式,对49个失独、贫困等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开展了不同形式的亲情关爱送温暖活动。为每个计生家庭发放了方便实用的“保健箱”、围巾和一千元慰问金。

  活动中,特殊计划生育家庭领取慰问金。张建岗 摄

  去年,藁城区安排区、乡镇和计生部门工作人员与全区49个计生家庭建立“三对一”帮扶对子,常年开展“送服务、送温暖、送健康”亲情关爱活动。同时,筹集计划生育救助公益金100万元,用于对贫困计生家庭的救助,“双节”期间共为136个计划生育家庭发放了救助公益金。

关键词:计生,温暖,慰问金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