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张家口 >> 张家口

张家口召开全市宣传部长会议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左文婷 2015-02-15 09:39: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13日,张家口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回顾总结2014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任务。

  会议指出,2014年,我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坚持顶层设计、统筹全局,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各项工作在融入大局中服务大局,在巩固深化中开拓创新,在全面推进中实现了重点突破,为我市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议强调,2015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紧抓京张联合申冬奥、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可再生能源应用综合创新示范特区申报的机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把握“两个巩固”的根本任务,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掌握网上舆论工作的主导权、话语权;进一步深化文化体制改革,促进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发展;着眼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本土化、大众化、具体化、制度化,持续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我市实现绿色崛起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舆论支持和文化条件。

  会议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认真推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向纵深发展;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突出抓好道德建设,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实践;加快文化事业产业发展,全面增强文化整体实力和竞争力;推出更多无愧于时代的优秀文艺作品;强化责任意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进一步提升用网管网的能力和水平;要抓好申冬奥宣传,讲好张家口故事;打牢基层基础。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抓好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迈上新台阶。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占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白龙主持会议。

关键词:会议, 宣传,文化

责任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