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市“燃气爱心使者”给贫困孩子一个坚实的臂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王慧俊 2015-02-16 08:51: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平安使者不忘关心李建伟的学习情况。通讯员 供图

李建伟高兴地出门迎接平安使者们的到来。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2月15日电(王慧俊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吴泊) 2月15日,秦皇岛市燃气总公司供应分公司的平安使者们经过近2个小时的奔波,来到了位于秦皇岛市青龙县大山深处的李建伟家中,为这个贫困的家庭送去节日的温暖和问候。

  李建伟是秦皇岛市青龙一中的一名残疾学生,也是秦市燃气总公司供应分公司连续4年的帮扶对象。几亩山坡地,是一家5口人唯一的生活来源,70年代的老房子勉强遮风避雨,11岁时因为车祸他失去了一条胳膊,17岁时父亲又因交通事故失去了生命。

  据了解,秦市燃气总公司供应分公司的平安使者连续4年,每年都会来到建伟的家中探望,今年春节他们给建伟一家人送来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排骨、大虾、牛奶等年货以及1000元的慰问金。平安使者们为建伟一家送去的不仅仅是年货,更是为所有关心和帮助这个贫困家庭的人们送去了祝福和温暖,平安使者们还嘱咐建伟一定要努力学习,乐观积极地面对未来美好的生活。

关键词:燃气,公司,爱心,帮扶

责任编辑:纪丽娜